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污走教會5.3億 歌手何耀珊捲醜聞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9 17:38

曾經來台發片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以「福音歌手」自居,她的先生康希,是新加坡知名的牧師,現在卻驚爆何耀珊的丈夫,涉嫌污走教會多達5.3億台幣的公款,拿來幫助何耀珊發展歌唱事業,包括何耀珊的丈夫以及教會成員,已經被新加坡當局調查,「福音歌手」意外捲入貪污風暴。

何耀珊MV:「你忘了關門,心裡只想著值不值得。」

10年前新加坡歌手何耀珊來台灣發片,定位為福音歌手,形象清新,大家都知道她是牧師娘,最近何耀珊進軍美國歌壇,形象卻大轉變。何耀珊MV:「一覺醒來發覺自己是百萬富翁。」

誇張的眼妝,肢體動作充滿性暗示,宛如LADY GAGA,這個牧師娘不諱言,性感挑逗的曲風和服裝,是為了宣教,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接近上帝。何耀珊丈夫牧師康希:「當我們決定委身要建立主的教會。」

47歲的康希在台上講道,他非常重視外表,也常常在台上召集大家唱福音歌,每個禮拜的講道,至少吸引1萬個教友,要用體育館才裝得下。

康希和何耀珊結婚超過20年,他在新加坡建立的「城市豐收教會」,知名度超高,資產一度高達103億台幣,他被指控涉嫌污走教會公款5.3億,來幫老婆何耀珊發展歌唱事業,出庭的時候大約有20個教友圍成人牆,保護康希和媒體發生推擠衝突。攝影記者vs.教友:「你不要推我!」

儘管面臨貪污指控,但康希交保後在臉書上引用聖經,說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必與你同在,不要懼怕,似乎在為自己的清白做辯護,不過一旦指控成立,他將面臨最高監禁20年的刑罰。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耀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19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