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小兵擊退納達爾 溫網史上最大冷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9

剛拿下法網公開賽男單冠軍,氣勢正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沒想到在溫布敦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意外落馬,敗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選手,被稱為溫網史上最大冷門的比賽;此外,台灣選手謝淑薇,女單闖入32強,創下台灣選手先例,下一戰她將迎戰球后莎拉波娃。

激動跪地,只因為不敢相信,來自捷克的羅索(Lukas Rosol),擊敗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el Nadal),寫下了溫布敦男網歷史上最大的奇蹟。男網世界排名100羅索:「我還是不知道,太多感觸了,我並沒有期待會贏的,你知道。」

賽後說不知道怎麼贏的,因為羅索世界排名100,納達爾卻是世界第2,不過羅索這記網前高壓殺球,納達爾連救都沒得救,羅索過去5次參加溫布敦,第一次來中央球場,就當了巨人殺手。

羅索全場送出22記ACE球,最後總盤數3比2,納達爾生涯第2次在大滿貫的第2輪出局。男網世界第2納達爾:「他打得…唉,太不可思議了。」

納達爾打到唉聲嘆氣,只因為這個冷門爆得太誇張,還好其他球星沒意外,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雖然打了3盤,不過還是以總盤數2比1獲勝晉級,莎拉波娃下場比賽的對手,將是台灣的謝淑薇。

謝淑薇在臉書上說,她很期待能在第一球場出賽,也謝謝球迷的支持,希望自己能打出「謝式網球」來報答球迷,謝淑薇還在臉書上,PO了和超馬好手陳彥博的合影,和莎拉波娃相隔10年再次對決,謝淑薇要以平常心面對。

◎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2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