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前親近大自然 日學童野外訓練

記者 邱柏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21:38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日本許多家長,趁開學前,帶小朋友到野外去體驗一下大自然,這些習慣都市生活的小朋友,要在野外學習如何團隊合作,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也趁機教導他們一些野外謀生技能。

一大群小朋友在郊外林地嬉鬧,看得出來,能到郊外玩,小朋友可是都很開心,點燃火柴,小朋友練習在野外,要怎麼樣升火,另外這幾個小朋友七手八腳,拉著長長的繩索,還有人搬來梯子,大家合作,要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開心得玩著繩索垂吊遊戲,這是所有小朋友合作的成果,玩起來特別開心。學童家長:「平常有很多電動遊戲可以玩,但很少有機會在大自然裡玩。」

原來日本家長趁著暑假期間,一起帶著小朋友到郊外,讓平常在都市叢林生活的小朋友,接觸大自然,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還可以趁機訓讓小朋友進行野外訓練。學童家長:「一般(日常)只能有什麼器材,就玩什麼遊戲,但是在這邊(郊外),可以有想像不到的遊戲方式。」

小朋友合力把木頭抬著走,還可以開心得玩泥巴,這些都是都市的小朋友,平常很難接觸到的童野地訓。工作人員:「不要告訴小朋友,這不行、那些不能玩,就讓他們自由玩耍。」

就算遊玩時,不小心受傷,平常這時候,已經嚎啕大哭的小朋友,現在卻只要家長輕輕安撫,包紮後,沒一會兒,又很開心回去跟同伴玩耍,像這樣開心得玩泥巴,在蟲鳴鳥叫中,日本學童在野地訓練,還可以學習團隊合作,寓教於樂,也更接近大自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