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家醜毀薄聲望 罪不至死避黨內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9:06

薄熙來是大陸改革開放以來,最大咖的被告,北京如何布局公審這位太子黨明星,既可以削減他的民間聲望,又不會引起內鬨反彈,也是費盡心思,學者認為,有限查辦貪汙範圍,是為了避免波及中共統治正當性,但又公布薄家夫妻外遇醜聞,剛好可以一舉打破,薄熙來個人神話。

薄熙來支持者vs.警察:「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世紀大審庭外,不少民眾聚集,公開和員警互嗆,他們正是薄熙來的支持者。薄熙來支持者:「我支持的不是他個人,支持是他走的路線,共同富裕之路,我們更關心的是,薄熙來事件過去之後,中國政治走向是什麼,是否民主?」

在庭外有粉絲圍繞,薄熙來在法庭上卻爆出不少家醜內幕,例如承認外遇,還罵太太谷開來瘋了,精神不正常,近乎鄉土劇誇張情節,審理的法院選擇性讓薄家醜聞曝光,因為這位太子黨明星是大陸改革開放以來,最大咖的被告,北京當局需要政治處理這位政壇巨星,又要抹去政治痕跡,摧毀他的政治影響力

警大副教授董立文:「薄熙來個人問題,他作風問題,被用放大鏡來被放大,這就是要打擊薄熙來個人政治信用,但是不能損及、不會傷害到中共其他政治家族。」

北京一方面讓大審畫面公開,但指控的收賄貪汙的案情,卻沒有無限上綱,只追究其中的1億2千多萬台幣,不過被殺害的英商海伍德家屬,求償數字高達2億4千5百多萬,將近一倍,明顯兜不攏,也讓外界解讀,高層設定的目標,不是追殺政敵致死,以免激起薄熙來黨友博取同情,甚至集結反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