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4」華人海選出爐 2台星將客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3:10

預計明年6月上映的好萊塢強片「變形金剛4」,除了先前公布的大陸藝人李冰冰和韓庚會擔任要角外,華人演員海選結果出爐,台灣新生代演員林柏宏和紀培慧,從7萬人中勝出,也將客串演出片中的「技術宅男」和「可愛蘿莉」角色。

電影「變形金剛3」:「竟敢欺騙我們,你鑄下大錯。」

電影變形金剛,第4集預計明年6月上映,看準華人電影市場商機,除了之前已經確定的大陸女星李冰冰、韓庚確定演出外,另外靠著海選,挑出的4個華人角色,現在名單出爐,台灣明星榜上有名。比賽評審:「第一位晉級的,林柏宏。」

25歲的林柏宏,即將客串演出技術宅男角色,之前入圍12強時,就曾透露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藝人林柏宏(2007):「不可能錯過你,愛情總叫人迫不及待。」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他,雖然曾演出多部作品,但在台灣知名度不算高。藝人紀培慧「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擁抱呢,是一種愛的表現,本來就沒什麼不對啊。」

而即將客串變形金剛4裡可愛蘿莉一角的,則是曾以這部戲拿下前年金鐘獎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的24歲女星紀培慧,兩人從7萬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

其實好萊塢除了在意大陸市場外,由於台灣也是海外市場的前十大,舉辦華人演員海選,就是希望電影上映後,能多拉點票房,以變形金剛3全球票房約332億台幣為例,大陸就貢獻了54億,台灣也有近8億,合起來佔了將近1/5,怪不得好萊塢電影積極找華人明星演出。

而對這些明星來說,即使鏡頭可能不多,但這躍上國際的難得機會,還是讓很多人擠破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3787

0.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