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 老麥謀離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11:27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2年多,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年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最近卻傳出道格拉斯有意離婚,原來麗塔瓊斯4月躁鬱症再度發作,目前獨居在紐約豪宅,但道格拉斯已經不願再忍受她的壞脾氣、強勢和酗酒,決定離婚,不過因為兩人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如果真的要離婚,爭產大戰無可避免。

電影「玫瑰戰爭」:「我想要賞你一巴掌,賞我一巴掌?我要離婚。」

1989年的電影「玫瑰戰爭」,年輕的麥克道格拉斯,演出夫妻惡鬥爭產的劇情,沒想到接下來的24年內,這件事情卻在他真實人生中上演。

影星麥克道格拉斯vs.主持人(2011.01):「你看起來很好,你也有聲音,但你曾經有咽喉癌,你怎麼辦到的,因為我現在在舞台上啊。」

麥克道格拉斯曾經罹患咽喉癌,當世人都以為是凱薩琳麗塔瓊斯陪他戰勝病魔,卻有美國雜誌報導,當時的麗塔瓊斯不但不體恤他生病,還常發脾氣、鬧情緒,更酗酒,讓麥克道格拉斯身心俱疲,去年夏天,他曾經想要分居,又怕患有躁鬱症的麗塔瓊斯想不開,今年4月她再度發作入院,出院後獨居紐約的豪宅,沒有跟他還有兒女住在一起。

影星凱薩琳麗塔瓊斯(2003):「我們對彼此好,照料好彼此,享受美好時光。」

看來過去的恩愛已不復見,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因為麥克道格拉斯曾經為前一段婚姻,付出13.5億的贍養費,為了避免這次離婚再吃虧,根據婚前協議,婚後每滿1年,麥克就得付麗塔瓊斯4500萬台幣和一筆額外津貼,兩人也共享多筆不動產跟股票投資,種種來看,麗塔瓊斯至少可以拿到5.4億台幣。

但兩人婚後陸續在各地買了8棟房子和工作收入等共同資產,總金額高達90億元台幣,會傳出離婚,主要原因是過去兩人多次傳過分合,但這次不但都沒有出面否認,距離上次公開亮相,也已經是半年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才讓美國媒體有捕風捉影的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凱薩琳麗塔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1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