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羅嘉仁遭藍鳥逆轉 救援失敗吞敗投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正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6 08:11

昨天救援成功的太空人終結者羅嘉仁,今天再次上場救援,不過羅嘉仁控球不佳,遭到藍鳥逆轉,吞下第二敗,太空人總教練認為,羅嘉仁只是今天表現失常,沒有大問題,羅嘉仁更說,就算球迷給他噓聲他也不擔心,因為他會更努力,讓這些噓聲變成掌聲,來自美國休士頓的報導。

效力於太空人的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再次上場救援,羅嘉仁是在九局上太空人領先藍鳥一分時登板,不過控球不佳、壞球數偏高。

太空人投手羅嘉仁:「沒有啊,因為我覺得有些球路角度都還不錯,只是主審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我就覺得修正也沒有用,反正都投成這樣,想辦法還是要投好球。」

羅嘉仁面對五名打者,被擊出一支安打、保送三人,掉了兩分責失分,雖然送出一個三振,但還是遭藍鳥逆轉,羅嘉仁吞下第二敗。

太空人投手羅嘉仁:「噓聲我沒差啊,反正到最後我覺得會換成掌聲,這個噓聲就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太空人隊總教練波特:「他(羅嘉仁)的表現一直很傑出,一直到現在,只有今天投不進好球帶,導致保送幾名打者,我不覺得有特別需要擔心的地方。」

球場上狀況好壞都很正常,總教練對羅嘉仁有信心,更重要的是,羅嘉仁的心理素質很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75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