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別恩師白龍王 華仔強打精神慰問家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5:48

天王劉德華和白龍王認識三十年,當年電影無間道開鏡,白龍王更親自主持儀式祈福,電影紅到被好萊塢翻拍,梁朝偉跟劉德華也各獲得兩岸影帝殊榮,現在白龍王走了,劉德華特地在頭七這一天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安慰白龍王家眷,在心中緬懷這位提拔他的偉大恩師。

一身白衣素服,劉德華在白龍王頭七這一天向恩師拜別,進到廟中,華仔就和白龍王的遺孀相擁問候,接著被引領到棺木前合十跪拜,全程神情悲傷,但他努力想緩和大家的哀傷情緒,不但留下來跟白龍王家眷一起吃飯,還陪孩子們玩耍,之後更和白龍王女兒合照,還幫白龍王弟子盧師兄在衣服上簽名,還邀請遺孀出席觀賞自己在下個月起跑的巡迴演唱會。

陸媒:「華仔透露因為有工作在身,不能在下月一日送別白龍王。」

雖然不能出席告別式,但華仔說說,師父就像爸爸一樣,感覺好親近好親近的人,原來劉德華和白龍王認識將近30年,更獲得白龍王口中含蠟燭祈福。

電影「無間道」:「我以前沒得選擇,我現在想選擇做好人。」

當年白龍王更替電影無間道開鏡儀式加持,原本片商屬意叫無間行者,也在白龍王指點後改名無間道,票房大賣,更紅到被好萊塢翻拍。

港星劉德華:「每一部電影都需要有這些開鏡,一些比較大型的祈福。」

梁朝偉跟劉德華,也因為這部片各獲得台灣金馬獎跟香港金像獎的影帝殊榮,現在白龍王走了,華仔回憶白龍王的教誨,說師父只叫我吃慢點一點,在心中緬懷這位提拔他的偉大恩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