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毒販駁火18槍 匪中彈倒地哭


發佈時間:2013/08/2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1:36

警匪在公寓內駁火,連開18槍,24日晚間,新北市警方攻堅逮捕蔡姓毒販,對方不但拒絕配合,還持雙槍反抗,隔著鐵門朝員警連開10槍,警方回擊8槍,直到蔡姓毒販左腿中彈,倒地哭喊才停火。

躺在擔架上的蔡姓毒販,左腿中彈,鮮血直流,他臉色慘白,虛弱無力,不見平時逞凶鬥狠的殺氣,24日晚間,警方攻堅要逮毒販,持搜索票要進入屋內調查,蔡姓毒販關燈拒絕開門,正當警方拿鐵橇橇開鐵門時,他忽然持雙槍從門縫伸出來連續開了10多槍,還好警方有防彈背心和盾牌護身馬上開槍反擊,隔著鐵門駁火,直到屋內傳出哀嚎哭喊聲才停止,原來蔡姓毒販左腿中彈了。

新北市刑大二隊隊長林子翔:「他倒在屋內求救,事後我們透過他弟弟策動他投降,然後他才把槍械交出來。」

槍戰中,一名小隊長手部、胸部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警方鑑識小組事後在現場蒐證,屋內起出制式槍枝子彈,更發現蔡姓男子在屋內裝設三台電視螢幕,連接屋外監視器鏡頭,隨時監看住處周遭動靜,毒品交易時也相當小心,槍不離身,再怎麼頑強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槍傷治療後得交代清楚槍枝毒品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83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