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趣味路跑新藍海 「泡泡、殭屍」接力登台


發佈時間:2013/08/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8:49

台灣這幾年瘋路跑,尤其在上個星期的彩色路跑之後,接著下半年還有許多從國外的趣味路跑要引進台灣,像是邊跑邊玩泡泡的泡泡路跑,或是融合闖關和障礙越野的殭屍路跑,都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分析,其實這類的趣味路跑公里數不長,大多在5公里內就結束了,加上像在玩遊戲,所以吸引到許多過去可能不會參加路跑的年輕人,也讓這股風潮在短短幾個月之內,在台灣一下子流行開來。

跑著跑著,所有人衝進一坨泡泡裡,甚至還有泡泡溜滑梯都搬進場地裡面,玩到最後都搞不清楚這是在跑步,還是在洗泡泡浴。

不讓彩色路跑專美於前,泡泡路跑也要引進台灣,時間就訂在11月初,地點選在台中,第一次辦,只開放2千人限量報名。

這類的趣味路跑下半年大舉搶進台灣。殭屍路跑參賽者:「這障礙比在軍隊裡的還難。」

另外這個叫做殭屍路跑,一堆人化妝成電影裡活屍的樣子,但別誤會,不是叫你化成這樣去跑步,而是報名者可以自己選擇要當人還是當活屍,如果當人任務就是要跑到終點不能被抓到,如果當活屍的就是要去抓人。

規則很簡單,只要活人身上的紅旗子被殭屍扯掉,就算被感染,配合障礙地形,等於是融合越野和老鷹抓小雞的路跑。

台灣目前有人預定在10月底舉辦,地點在台北,估計可以讓2000人參加,路跑協會就分析,趣味路跑能在短時間內流行開來,靠的是用遊戲包裝運動,讓跑步這件事一下感覺變得沒這麼累。

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專業性的跑者一般來講,大概差不多30歲到60歲居多,那像我們辦這樣的趣味路跑,大概高中生、大學生的比例大概佔一半以上。」

所以就連基金券商辦的路跑,也都以全家大小為號召,與其說是來跑步,不如說更像嘉年華活動,讓民眾更有動力走出戶外運動,主辦單位賺到人氣和形象,互相雙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4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