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怒砸紅包場 客逃竄、歌手嚇跑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7:43

上個月底前立委朱高正光顧西門町的知名紅包場,傳出與女歌手發生糾紛,一個月後,這間紅包場竟遭人砸店,業者指出,9日晚間7點多,9名男子戴口罩、手持棍棒,衝進他們店內,見桌就翻、一陣猛砸,女歌手嚇到把麥克風丟了,逃向後台求救,台下觀眾也躲在桌底下,就怕被亂棒攻擊,一群人連砸了2分鐘,最後搭電梯逃跑,店內燈具、音響幾乎都被砸壞,損失高達50萬,如今嫌犯還沒落網,店家提心吊膽做生意。

歌唱到一半,突然間紅包場女歌手嚇到一步步往後退,臉上表情盡是驚恐,因為手拿棍棒的男子朝她逼近,在舞台上一陣猛砸。

女歌手無路可退,丟下麥克風跑到後台求救,台下觀眾也不能倖免,9名年輕男子見桌就翻,還打破燈飾,客人見狀,躲在桌子底下,就怕被亂棒波及。

紅包場業者:「晚上七點多而已,樓下那麼多人,他們可以大大方方地拿著棍子,很可怕,客人都怕得要死,都跑得光光的。」

舞台前的燈具全都被打壞,估計損失將近50萬,店家直指,這群囂張的男子有備而來,早在進到7樓紅包場前,就先在一樓整裝,一夥人從黑色塑膠袋中拿出棍棒、手套,還特地戴上口罩蒙面。

但他們似乎忘了,樣貌早就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整個砸店過程只花了2分鐘。

紅包場開店6年,在西門町一帶小有名氣,7月底前立委朱高正就是因為到這光顧,傳出動手打了女歌手,還怒罵員警,遭到法辦,一個月後,店家就被砸,2件事情有關聯?

紅包場業者:「我是不清楚啦,可是我們沒有證據,我們不能懷疑人家啦。」

店家語帶保留,只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囂張嫌犯,否則要是黑衣人再找上門,生意恐怕做不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42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