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愛台灣! 羅嘉仁手套繡中華民國國旗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休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6:10

旅美投手羅嘉仁,上個月升上大聯盟至今已經將近一個月了,羅嘉仁用他的好表現,為自己爭取到太空人終結者的角色,而太空人也很看重他,特別在今天專為羅嘉仁舉辦了一場華文媒體記者會,羅嘉仁說,他以家鄉屏東為榮,手套上繡了國旗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從台灣來。

手套上繡著中華民國國旗,背號63號的Lo,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那麼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隊要你開始認識他。

太空人投手羅嘉仁:「我以屏東為榮,也以台灣為榮,所以我手套上繡有台灣國旗,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

來自台灣屏東的羅嘉仁,上個月31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扛起太空人終結者的任務,太空人特別為羅嘉仁召開一場華文媒體的記者會,球隊總裁萊恩、總經理盧撓一起出席,更顯示球隊對羅嘉仁的重視。

太空人總經理萊恩:「我們特別喜歡他對速球的掌控,要在大聯盟成為成功的投手,必須要能好好掌控速球。」

太空人投手羅嘉仁:「不習慣面對,這樣特別幫我辦的記者會,平常都是採訪而已,專門為我辦,覺得意義不同。」

大聯盟初體驗,羅嘉仁謙虛的只給自己打了個及格的分數,還說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但面對大聯盟打者,羅嘉仁毫不畏懼。

太空人投手羅嘉仁:「信心當然是有啊,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教練怎麼對你有信心。」

太空人總裁對萊恩羅嘉仁讚譽有加,認為現階段羅嘉仁最需要的,是累積大聯盟經驗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嘉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