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萬交保! 賴素如神情輕鬆首報到

記者 白汶平 / 攝影 楊育昇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3:48

捲入太極雙星收賄疑案,賴素如被羈押145天,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她沒有串證之虞,裁定以1千5百萬元交保候傳,家屬短短不到3小時,就把1500萬現金準備好,台北地院光是數鈔票就花了半個鐘頭,連夜搭車趕回服務處的賴素如,趕緊過火爐去霉運,隔天一早,準時到住家轄區的派出所報到。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謝謝!謝謝!」記者:「有想下一步要怎麼做嗎?」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謝謝!」|

剪了頭髮,露出微笑,表情輕鬆不少,還沒10點,賴素如就現身住家附近的轄區派出所報到,交保後的第一天,面對鏡頭她不再多談,被收押145天,法官認定她沒有串證之虞,裁定1500萬元交保。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謝謝法院准予交保,我也會確實遵守法院的裁定,以及配合訴訟的進行。」

家人短短不到3小時,就湊齊現金,法院動員一大群人清點,光是數鈔票就花了30分鐘,直到晚間11點40分,賴素如才重獲自由。支持者:「賴素如!加油!賴素如!加油!」

賴素如還是保有議員身分,一回到服務處,過火爐去霉運,支持者獻上大大的擁抱,讓她備感溫暖,也格外珍惜,賴素如捲入收賄案,涉嫌以議員身分,向台北市捷運局施壓,護航太極雙星團隊,更開口索賄1千5百萬,後來跟業者討價還價,降到1千萬,約定前金1百萬,賴素如強調這是政治獻金,沒想到她的贊助支持者彭建銘,卻跳出來反咬她一口。

賴素如委任律師羅秉成:「只有一個誣,就是彭建銘,指述賴議員有收錢的事情,他對如何交錢、什麼條件,事實上是講得非常亂的,甚至我們認為,也發生幾件重大事情是,他講了幾通不存在的幽靈電話。」

案情還有待釐清,不過法官認為該問的證人都問完了,賴素如沒有串證之虞而裁定交保,依舊維持限制出境、限制住居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素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69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