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2」考核戰 參賽者飆唱搖滾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1:53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比賽,23日賽事進行到導演汪峰組的成員考核戰,由於汪峰本身就是搖滾歌手出身,旗下成員選唱的歌,也都很有搖滾味。

選手鍾偉強VS.畢夏歌曲「Hey Judy」:「嘿!朱利安,振作起來,雖然你點到一首悲歌,但是你還是能唱好它。」

香港搖滾老將,今年60歲的鍾偉強和22歲的畢夏,這個年齡差距極大的組合,唱出來的歌,卻感動了許多人。選手鍾偉強VS.畢夏歌曲「Hey Judy」:「因為你知道,假裝自己沒感覺,你只會讓世界變得更無情,na na na。」

導師張惠妹:「我太激動了,我太激動了,不管在任何一個角落,聽到的人都會感受到,你對音樂的那股熱忱。」

一回節目進行到導師汪峰組成員的考核戰,搖滾樂手出身的他,旗下成員選唱的歌也很搖滾。選手田丹VS.崔天琪歌曲「Stronger」:「能傷害你的事,才能讓你更堅強,站得更高,我一個人不代表我是孤單的。」

參賽者合唱英文歌曲「Stronger」,爆發力十足,帶動現場氣氛,連一向淡定的汪峰都激動得站起來加油。選手桂與濛VS.孟楠歌曲「愛讓每個人都心碎」:「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還有組合用嗓音去歌頌一段如歌如泣的愛情,讓人聽了真的很心碎。選手單沖峰VS.倪鵬歌曲「當我想你的時候」:「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至少有一些人給我安慰。」

每一組參賽者都卯足全力,用動人歌聲讓自己繼續留在比賽舞台上,也讓全場觀眾聽了陶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