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損國幣?學生吃麻辣鍋 百鈔當肉片涮

記者 呂振成 詹季燁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22:45

3名高中生到台中知名火鍋店用餐,卻拿百元鈔當作肉片,拍攝惡搞畫面,他們先把百元鈔放入茶壺內,然後把鈔票假裝是肉片,放入火鍋內涮2下,夾起來後,再當成衛生紙擦臉頰,學生自認KUSO把畫面PO上網,想不到引來網友撻伐,批評不僅很不衛生,甚至毀損國幣。

畫面的高中生一手拿著茶壺倒茶水,一手拿著筷子從茶壺中夾起一張百元鈔票,接著換成另一人,從熱騰騰的鍋子內夾出紙鈔,把紅色百元鈔當成肉片,沾醬涮2下佯裝吃下肚,後面無厘頭,還把紙錢當成衛生紙,先擦嘴巴再擦擦臉頰,拍畫面的高中生自覺有趣好笑,想不到一PO上網,引來民眾反感。

民眾:「不太衛生,百元鈔不是很多人拿過,滿傻眼,怎麼有人這樣浪費錢,一點都不KUSO,他們自己可能想吸引別人注意,但應該滿多人滿傻眼。」

拍攝的日期是8月22日,地點就在台中這間知名的火鍋店,據了解3人是來自台南的高中生,慕名前來吃麻辣鍋,一時興起拿百元鈔拍攝,自認搞KUSO,而火鍋店的服務生說並不知情。火鍋店服務員:「如果我看到我會告知,當下沒有注意到,基本上我們茶壺都會做清洗。」

這間火鍋店一年四季門口總有排隊人潮,因為人多,用餐時間限用1個半小時,有網友懷疑,莫非學生要惡整火鍋店,不過店家表示,當時3名高中生沒有影響其他用餐客人,不會介意,而學生事後也表示單純只是好玩,鈔票清洗曬乾後也繼續使用,沒有毀損國幣,更沒有要惡搞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5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