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一朗自我要求高! 「打擊之神」非虛名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9:18

鈴木一朗在昨天,敲出美日職棒生涯合計第4千支安打,成為棒球史上第3位完成這項偉大記錄的球員,同時是最年輕達成紀錄的一位,一朗能達到這個里程碑不是偶然,連被敲出第4千支安打的藍鳥王牌投手迪奇,都推崇一朗相當自律、生活超級規律,在日本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神樣,佛樣,一朗樣」,簡單的說,就是一朗的地位就跟神、佛一樣,而一朗跨海挑戰大聯盟,也修正過他著名的鐘擺式打擊姿勢,把擺動的幅度縮小,應付大聯盟比較快的球速,所以在強度更高的大聯盟,還是能敲出這麼多的安打,讓所有球員跟球迷都很尊敬。

現場球迷:「一朗、一朗!」

誰可以讓不同球迷這樣高聲歡呼,只有這個人,打擊之神鈴木一朗。賽事主播:「用力揮棒、安打,達成了4千支安打!」

世界安打王羅斯:「恭喜,我知道在今時,要達成這目標有多困難,我希望若有機會,能對決他。」

世界安打王羅斯,第一時間送上祝賀,因為一朗成為史上第三位,職棒生涯4千安打球員,真的很不容易,比起羅斯跟柯布,一朗是最年輕的紀錄達成者,日本有句話「神樣,佛樣,一朗樣」,就是把一朗的打擊,比喻跟神一樣。

連被敲出第4千支安打的苦主,藍鳥的DICKEY都說,一朗每天到球場的時間,到每次賽前上廁所的時間,作息細到以分鐘來計算,打擊練習時,到賽前固定時間吃同樣餐點,一朗作息超規律,讓人打從心底佩服。

記者:「一朗選手的打擊,根據環境跟年紀,做調整。」

從日本職棒挑戰大聯盟,打擊之神一朗,自己做了不同的調整,招牌的鐘擺式打擊,到美國後擺動幅度縮小,一朗能敲這麼多安打,絕對不是偶然,網路點閱率超高的一朗,超強雷射肩傳球,又快又準,一朗的守備也很有名,用打擊、用守備,讓所有球迷尊敬,在棒球迷心中的地位,真的就跟神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51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