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暑顯神通 老外開眼界拍紀錄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6:25

對抗高溫酷暑有哪些招數?外國人看到台灣人的避暑大作戰大開眼界,花俏的陽傘、毛巾、叭噗冰淇淋,花招百出,造訪台灣的外國朋友特地拍成紀錄片上傳到CNN全球放送。

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冰淇淋來了,對抗酷暑很多人少不了他,日前台灣連日高溫衝上39度,老外朋友對於台灣人的避暑大作戰,大開眼界,拍成紀錄片,傳到CNN全球放送。網友莫爾:「我親眼看到台北人的避暑方式,從撐陽傘到吃冰淇淋,用毛巾甚至是薩克斯風箱子,都可以用來對抗高溫。」

熱到爆的天氣,大街上依舊人來人往,過個馬路,陽傘大軍立刻湧現,撐陽傘功夫一定要像這樣,練到一手搞定。莫爾:「我還看到一個女人,她在陽傘上大秀流行時尚,有的是設計師的陽傘,有的是大眾化的陽傘,有彩色的、有花的陽傘。」

抵擋毒辣太陽,女生用陽傘,男生靠帽子。莫爾:「這個男子你看到他在頭上放了一條毛巾,大家在頭上大秀創意。」

這位小姐的毛巾更大條了。莫爾:「台北車站是有空調的地方,你看到這些人來這裡避開毒辣太陽。」

吹免錢的冷氣,台北車站裡有人野餐,有人睡午覺,很涼快,各種避暑方法,看在老外眼裡,新鮮又有趣,已經把避暑融入生活的我們見怪不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819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