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 竟烤英女王名下天鵝來吃

記者 李郁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3:55

倫敦近郊的烤肉區,民眾發現有人宰殺野生天鵝,甚至當場烤來吃,由於英國法律規定,在泰晤士河特定流域內的天鵝歸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名下,結果竟然被人燒烤吃了,英國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要找出是誰這麼大膽竟敢吃女王的天鵝!

CNN記者:「星期天,這個野餐區的民眾坐在溫莎城堡的涼爽陰影下,卻被這個驚悚畫面嚇到。」

被人發現一隻天鵝屍體,無辜的天鵝被人宰殺成了燒烤食物,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負責保護天鵝的保育員心痛不已。保育員:「這事情讓我很傷心,因為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避免天鵝受傷害。」

根據英國法律,泰晤士河特定流域和其支流周邊水域的野生疣鼻天鵝都歸王室所有,英國每年還會舉行數天鵝的儀式,在泰晤士河畔127公里的範圍為大約500隻的天鵝進行秤重,檢查身體是否有受傷。皇室天鵝管理員:「回溯到12世紀,皇室首次宣告天鵝的擁有權,這已經有很長一段歷史了,而如果你偷鵝蛋或是讓天鵝受傷,一向會面臨非常嚴厲的處罰。」

這起王室天鵝被吃到剩下骨頭羽毛的慘案,英國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警方跟保育單位,誓言揪出將天鵝吞下肚的凶手,就算不像過去的英國吃天鵝肉屬於叛國罪,但凶手依舊要接受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