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結紛擾? 嚴明、李翔宙同台互動冷冰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3:11

今天是823砲戰紀念日,馬總統特別來到金門參加紀念活動,這也是洪案發生後,馬總統第一次到部隊視察,而之前外傳有心結的國防部長嚴明,與陸軍司令李翔宙也全程參與,只是兩人雖然之前受訪都說沒事,但首次公開見面,卻從頭到尾並沒有互動。

明明跟著馬總統,到金門視察部隊,但傳出有心結的,國防部長嚴明跟陸軍司令李翔宙,首次共同出席的公開行程,還真的完全都沒有互動,整個金門行程,無論是參加公祭,還是參加追思會。總統馬英九:「我以當過軍人為榮。」

就連總統在台上勉勵國軍,坐在台下的兩人,中間始終夾著參謀總長高廣圻,眼神也沒有任何交會,明明前一週,國防部長嚴明還澄清兩人沒問題。記者:「司令請辭的時候,您說很好?」國防部長嚴明:「都是謠傳,那個都是謠傳。」

只是陸軍司令李翔宙,卻似乎有口難言,兩度萌生辭意,都被慰留,雖然有總統力挺,但面對媒體詢問,只是激動的伸手擋鏡頭,試圖把攝影機推開。陸軍司令李翔宙:「救災、救災,不要受到任何影響,我們最主要就是,把我們現在,現有把所有東西做好。」

明明都說沒事,真的見面了,卻相敬如賓,一有機會,還相隔這麼遠,1、2、3,起碼3個人的距離,嚴明還是緊跟在總統後方,但原本也在旁邊的李翔宙,卻走到最側邊去,也讓外界多了許多聯想,更讓總統的打氣之旅,又挑起了敏感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32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