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息民怨! 台北車站新增64張椅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3 12:15

台北車站1樓大廳改建之後,一直被嫌座椅不足,讓旅客只能席地而坐,成為首都車站的奇觀,還被公民團體痛批,是要旅客去2樓座椅區消費,圖利財團!台北車站趕緊在大廳加裝座椅,第一波總共放了64張,除了大廳東側牆面,兩旁柱子也放上黑色座椅,搭配棋盤式地板。

工作人員:「前面三排!前面三排!」

工作人員加緊擺設,台北車站說好在10天內要加設座位,現在兌現了。記者董寧之:「台北車站大廳改建之後,你可能常常看到,像那樣席地而坐的畫面,不過,現在大廳新增64個座位,未來在每個柱子,可能還會再設置八張椅子,讓民眾更方便。」

配合棋盤式地磚,大廳兩旁總共4根柱子,將各放8張黑色座椅,中島大廳東側牆壁,則放了一排排的紅色椅子,1張要價就快1200元,第一波總共設置64張,也首度劃出博愛座,讓有需要的人優先使用。

民眾:「有時候站得比較久,所以需要的椅子的話,對民眾比較好。」

民眾:「一看到這邊有位置,就還蠻開心的,因為要吃個東西。」

台北車站站長古時彥:「透過問卷的調查,以及專人定時定點的觀察,來檢視我們旅客真正的需求。」

原本沒有座位,不少民眾都只能坐在地上休息,感覺混亂,現在加上東西側原本就有的椅子,台北車站共有156個座位,未來將再評估空間,擴大擺設,讓首都車站方便旅客外,也更加整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1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