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來台 期待在台灣開唱

攝影 劉孟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3年,上午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 為了宣傳最新專輯來台,上午抵達機場時,被媒體跟粉絲的大陣仗嚇的花容失色,被保鑣團團圍住,到機場大門2分鐘路程,硬是走了將近10分鐘,由於今年是她出道20年,除了推出紀念專輯,她也即將舉辦20年巡迴演唱會,只是網友免不了拿她跟宿敵濱崎步比較,甚至拿港劇剪成KUSO影片。

睽違3年,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再次來台宣傳新專輯。安室奈美惠:「絕對會來的。」主持人黃子佼:「很想來嗎?絕對要來喔?真的嗎?幾月幾日幾點開始售票?逼問她。」

安室奈美惠同時宣布要展開巡迴演唱會,只是台灣會不會也是其中一站,沒給肯定答案,但粉絲的熱情倒是讓她很難忘。粉絲:「歡迎來台灣,台灣愛你。」

上午她抵達機場,一見到粉絲熱情接機,先是微笑揮手,但大批粉絲加上媒體一擁而上,讓安室被嚇的往回走。工作人員:「請往前,讓一讓。」

現場擠成一團,安室奈美惠被保鏢團團包圍,幾乎看不到她的臉,到機場門口短短2分鐘路程,硬是走了10分鐘,縱橫日本歌壇20年,安室奈美惠人氣依舊很旺,但這些年也不是沒有競爭對手。

歌路曲風很相近,作風比她更大膽的倖田來未和濱崎步,算是安室奈美惠宿敵,3大歌姬常較勁,有網友乾脆KUSO港劇金枝慾孽,變成金姬慾孽。

網友真是很有想像力,今年是安室奈美惠出道20年,用CD拚成人像,走出離婚陰霾的安室奈美惠,從舞台從新出發,要給歌迷

不一樣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室奈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85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