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維珍太空旅行 今年12月正式啟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20:08

英國維珍集團,推出太空之旅,今年4月試飛成功,大老闆李察布蘭森宣布,今年12月即將正式啟航,一張票價約750萬台幣,目前已經賣出640個位子,名人富豪都躍躍欲試,想要登上太空探險,儘管只能短短的停留5分鐘,也再所不惜。

太空旅行倒數計時開始,2013年4月29日,維珍太空飛行測試,太空船衝向太空,停留約5分鐘,成功降落。維珍總裁理查布蘭森:「我們即將展開,全新的太空旅程,絕對讓人興奮,今天以後什麼事都有可能。」

維珍航空的太空旅行,即將在今年12月,正式上路,倫敦的旅行社,已經將太空旅行,上架銷售。CNN財經主播奎斯特:「如果你真的想遠離塵囂,現在有很多選擇,但如果你想遠到九霄雲外,現在可以上太空。」

太空之旅,一趟要價25萬美金,約合台幣750萬,對名人富豪來說,用口袋裡的九牛一毛,來見識真正的「九霄雲外」,紛紛搶著報名,好萊塢大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偶像歌手小賈斯汀,當然自家老闆理查布蘭森,也在乘客名單之列,另外太空物理學家霍金,也想要嘗試。

記者:「你們總共賣了多少位子?」太空旅行商務總監阿譚伯洛:「大概賣出640個位子。」

一趟太空行程總共要2.5小時,太陽剛剛升起,太空船就準備升空,特製的太空船由兩架飛機載著,飛到5萬英呎的高空丟下,這時太空船發動向上高速推進,衝出大氣層的同時,天空的顏色,也由藍色轉變成黑色,乘客這時進入無重力狀態,窗外就是水藍色的地球美景,太空船逗留在太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5分鐘,之後「太空船」開始向下墜落,在天空中滑行,最後自行降落在地面,太空旅行的價格,或許太遙不可及,但想要嘗試太空漫步的感覺,不彷可以試試無重力飛行。

飛機以仰角47度,慢慢升上天空,這是重力會增加到1.8g,感覺上體重變成了兩倍重,這時飛機忽然開始往下墜,有趣的事情發生了。CNN記者:「我的天啊,這是自由落體,重力被抵銷了,我浮了起來。」

這是利用物理原理,當人在密閉的機艙中,當飛機以自由落體的方式下墜時,重力就會消失,一張票4千美金,約合台幣12萬元,旅行的意義就是探索未知,到太空甚至是到月球,對人們來說,已經是個不遠的夢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6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