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堅持」棒球夢! 一朗敲安打創歷史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一朗今天擊出職棒生涯第4千支安打,是世界職棒歷史上第3位達成這個記錄的球員,其實打擊之神一朗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不是偶然,他小學時候的作文,就立志成為一流的職棒球員,雖然進入日本職棒,一開始教練不喜歡他獨特的鐘擺式打擊姿勢,後來新教頭上任,堅持不改姿勢的一朗才能出頭打出成績,成為今天的打擊之神鈴木一朗。

舉起球棒,拉一拉肩膀上的球衣,對準中間方向,用力揮擊,這是大家都熟悉的一朗招牌打擊姿勢。

為了這個夢想,一朗不斷努力,不斷地練打擊,終於成為職棒球員,只是剛進入職棒歐力士隊的時候,教練不喜歡他特殊的鐘擺式打擊姿勢,一朗堅持不改,直到當時新教頭仰木彬上任,大力提拔,堅持的一朗終於出了頭。

在日本職棒時期,只要一朗上場打擊,球迷忍不住高聲呼喊一朗的名字,聲音響徹雲霄,就是有這樣的魅力,當時在日本,一朗這個名字等於是打擊之神,是所有人尊崇的對象,日本職棒敲出1278支安打,一朗決定朝所有棒球人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挑戰。棒球好手鈴木一朗:「挑戰大聯盟是我的夢想。」

打擊之神一朗,到大聯盟依舊很神,風光加盟西雅圖水手隊,在水手隊連續10個球季安打超過200支,只是不管打得再怎麼好,球隊始終跟冠軍無緣,渴望勝利的一朗,主動要求轉隊。鈴木一朗:「這11年半來,在水手隊是一輩子都值得驕傲的經驗,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只領洋基2百多萬美元的錢,一朗還是閃電轉隊紐約洋基,為了就是所有棒球員都想要的大聯盟冠軍戒指,雖然洋基最後無緣冠軍,一朗還是決定續留洋基,希望在棒球生涯能拚到這枚冠軍戒指。

當年大眼睛的棒球小子,不斷的練、不斷的打,終於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已經39歲的一朗,持續不變的堅持,下一步要繼續挑戰美國職棒3千安打記錄,讓一朗傳奇繼續延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