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踹頭!警坦承停職 警長鞠躬道歉


發佈時間:2012/06/2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涉嫌酒醉攻擊孕婦遭毆打,被警方逮捕留置卻昏迷,送醫不治,整起事件,在目擊者出面後急轉直下,逮捕過程中,一名員警竟然還踹了男子頭部;台北市警局內部調查後,由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踢人的吳姓員警被記1大過停職,檢方也約談相關8名員警到案說明。

警察局長、負責紀律的督察長,以及分局長3人排成一行,鞠躬道歉,承認員警執法過當,24日下午,63歲的蔡姓男子,被控在大安森林公園酒後攻擊孕婦,遭對方家人毆打,警方到場,4人把他抬走,員警吳春生就被目擊踹頭,內部調查後,記一大過停職處分,懲處名單只有一個警員,不過檢方約談的卻是包括吳春生在內8名警察。

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我剛才講過,有新的事證發生,所以我們把新的事證,查證清楚之後,再來追究新的責任,由民眾向我們提供新的證據。」

警方爆出另一個目擊者,看到蔡姓男子早就被孕婦的家人猛踹頭部,如果這是致命傷,員警踢人的行為就沒有這麼嚴重了嗎?原本家屬只是質疑蔡姓男子被留置警局,延誤就醫,沒想到事情不單純,27日晚間,目擊者指控員警涉嫌踹人,28日警局調查報告出爐,才承認錯誤,警長道歉,家屬能接受嗎?

死者女兒:「所有的,真的沒辦法接受,從第一天發展到現在,每一天警察的說法全部都在變。」

話說到哽咽,到底誰動手,導致蔡姓男子傷重死亡?還得等解剖報告出爐,家屬才有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