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玩沙、玩水、玩遊戲區 親子餐廳業績飆

記者 莊雪屏 詹季燁 / 攝影 江俊彥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9:07

有小孩的家庭,會到哪裡用餐?現在,很多家長會選擇去親子餐廳,小孩開心玩樂,大人也能優雅進食,台中有一家親子餐廳,光是孩子遊戲區就上千坪,滿足不少家長,可以讓孩子在戶外綠地盡情玩沙、玩水,至於怕小孩全身玩的髒兮兮的家長,則是以室內遊戲區為首選,大人眼睛可以盯著孩子一舉一動。

小朋友:「弟弟下來!」

小朋友打開水龍頭,水管指向哪裡,就往誰的身上沖,在綠地上玩起水槍、打水仗,全身淋的溼答答,這樣玩一整天,家長怎麼叫,小孩都不想回家。家長:「來,走了,我們回家了快點!我們要回家了!」

位於空曠鄉間的親子餐廳,小朋友可以光著腳丫、玩沙、玩水,還可以體驗戶外焢窯、烤肉,小朋友的遊戲區,有1千多坪,家長用餐區只有100個座位,每天都只限定150個名額入場,大人坐在室內空間聊天、用餐,只要眼睛盯著透明玻璃外的孩子玩耍。家長:「也都滿安全的,大人在裡面用餐,就是說蠻放心的。」

不想讓小孩玩沙、玩水,全身弄髒髒,很多家長選擇的親子餐廳,考量的是孩子遊戲區和玩樂空間,小朋友擠在跳跳屋裡,玩椰子樹、溜滑梯、彈跳床,孩子在玩,家長在意的是用餐品質,遊戲區和用餐區,各100坪大小,家長在用餐區吃飯,只要眼睛盯著監視器螢幕,就能掌握孩子的一舉一動,這樣的親子餐廳,假日能吸引500人次。

小朋友:「我喜歡玩這個。」記者:「為什麼?」小朋友:「因為很像果凍,可以彈來彈去。」

還有這間200坪的人氣親子餐廳,盪鞦韆、滑梯、搖搖馬,小小孩都很愛,遊戲區比用餐區大,假日就能吸引300多人來用餐。小朋友:「搖搖、搖搖、搖搖。」

家長帶小嬰孩出門,大人想優雅用餐,小孩也能安心玩耍,新興的親子餐廳,成為不少家長的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4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