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金鶯4:2贏球 殷仔奪個人8月第1勝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金鶯旅美左投陳偉殷,再度先發,遭遇爭奪美聯外卡資格的光芒隊,殷仔用了98球投完7局退場,總共被敲出6支安打,包含2局和4局上的兩發陽春全壘打,失掉兩分,送出3次三振,以及3次四壞保送,表現不差,而這場比賽金鶯隊友,也給予殷仔火力支援,終場金鶯以4比2力克光芒,終止二連敗,而陳偉殷也是繼7月31日對太空人隊後,睽違將近1個月再度奪下勝投,也是個人8月第一場勝利。

球賽主播:「今天光芒給他比較大的威脅,不過這個是雙殺機會喔。」

4局上,陳偉殷自己策動漂亮雙殺,沒看清楚嗎,7局上再來一次。球賽主播:「回來陳偉殷自己接到之後,這是今天陳偉殷自己策動的第二次的雙殺。」

投手丘上展現霸氣,面對同搶美聯外卡的光芒隊,系列賽金鶯已經先輸兩場,殷仔掛帥先發,有輸不得的壓力。球賽主播:「其實他對他自己一開始,球數就落後給Sean Rodriguez。」

不過就在2局和4局上陳偉殷分別被光芒的Jason Bourgeois,和Sean Rodriguez,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兩分,但和前幾場不同的是,這次隊友的火力支援有到位。

球賽主播:「2/3局,總共讓對方擊出10支的安打,這個球在外角的位置,大棒一掃,右外野方向。」

瓊斯和戴維斯分別開轟,加上1局下先拿下的兩分,陳偉殷7局下場時,金鶯隊還以4比2領先,雖然9局上,金鶯一度瀕臨失分危機,幸好中繼Tommy Hunter解危,終場金鶯以4比2贏球,終止二連敗。

而陳偉殷用98球投完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兩分,送出3次三振、3次保送,優質先發表現,也讓殷仔奪下個人本季第7勝,也是繼7月底對上太空人隊後,睽違近1個月的勝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