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潭美颱風/颱風假!鄉公所提早半天放 員工跑光

記者 黃茂松 吳昭君 / 攝影 江俊彥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1:48

颱風天,鄉公所人員提早半天落跑,南投仁愛鄉昨天下午6點才停班停課,但公所提早在下午1點半,就讓員工下班,鄉民詢問災情,找不到人很錯愕,鄉長解釋,顧慮員工下班安全,才提早放人,但強調自己忙著到各部落勘查,沒有蹺班,不過南投救災狀況百出,災害應變中心的電話,打過去只能聽到嗡嗡嗡的超大回音,民眾抱怨,需要救援時,怎麼辦?

南投縣仁愛鄉,今天停班停課,鄉公所黑鴨鴨一片,只是一般人休一天颱風假,鄉公所員工卻休了一天半,因為昨天下午6點 ,南投才停班停課,但仁愛鄉公所提早在下午1點半,就讓員工下班。

仁愛鄉長張子孝:「主要道路很多地方都沒有修復,為了考量到地方還有各單位,回家路上能夠稍微安全一點。」

鄉長解釋,讓員工提早回家,是為了避免危險,只是鄉公所員工有安全顧慮,難道鄉民就沒有嗎?公所唱空城,民眾詢問災情,找不到人,才知道公務員早就下班躲颱風,讓人錯愕的,還有南投縣消防局的災害應變電話,打過去只有嗡嗡嗡的雜訊,和超大的回音,完全聽不到對方的聲音,連打6通都不通。

南投災變中心科長張登旺:「電話就是受到雷擊的問題,有做緊急處理,但是還是有問題。」

災害應變電話颱風天先受害,不能通話,民眾急需救援怎麼辦?消防科長說很抱歉,麻煩南投民眾打11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