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奎特又來了! 這回戴眼罩KUSO蝙蝠俠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冰原歷險記」以及「馬達加斯加」一起搶暑假檔期,這4部電影當中,電影「冰原歷險記」今年邁入第10年,其中一個角色「鼠奎特」,每一集都會出現在電影中,牠雖然不是主角,也沒台詞,不過搞笑的橋段,還是很討觀眾喜歡;新的續集中,牠不改搞笑本色,戴上眼罩披風,還開加長跑車KUSO蝙蝠俠,光預告的點閱率,就破千萬次。

隔了將近3年,鼠奎特又回來了,一樣是瘋狂追逐松果,從日升追到日落,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居然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這是每一集冰原歷險記都會出現的串場角色,這回續集重出江湖,鼠奎特又有新花招。

沒看錯,牠追松果設備升級,除了戴上眼罩、繫上披肩,還開一台加長跑車,跟電影蝙蝠俠的造型幾乎一模一樣。電影公司公關劉仲芳:「牠每一次都會去追這個松果,然後就一直跑一直跑,就造成世界很大的混亂。」

原來這是KUSO蝙蝠俠的橋段,並不會出現在電影中,這些年因為「冰原歷險記」,鼠奎特成了美國最紅的松鼠,周邊商品賣破百億。電影「冰原歷險記3」畫面:「鼠奎特,特別介紹,嬌媚心機女鼠奎娣。」

甚至劇組在第3集中還幫牠找了女朋友,鼠奎特在電影中雖然沒半句台詞,卻總能帶給觀眾歡笑,牠瘋狂的追逐松果,到現在已經追了10年,片商表示,未來只要續集一直推出,鼠奎特就會不斷的追下去。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