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劉曉慶4度結婚 美註冊嫁富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1 12:11

57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20日在微博上公佈喜訊,第4度結婚了,並透露丈夫年紀比他大,事業很成功,是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且追他很多年了,據了解,講的就是今年71歲的美國華裔商人王曉玉,還傳出兩人今天在舊金山舉辦婚禮,王曉玉非常疼愛劉曉慶,已經將美國、香港兩棟豪宅過戶給她。

大陸劇武則天秘史:「讓他們來對付我吧,我不怕。」

帶著銳利眼神,大陸女星劉曉慶飾演一代女皇武則天,氣勢逼人,但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個渴望愛情的女人,經紀人日前在微博上公布喜訊,證實劉曉慶梅開四度,聲明稿上寫著,劉曉慶的這位對象,年紀比他大、事業很成功,是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也追劉曉慶多年,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兩人在去年註冊結婚,並附上照片。

原來劉曉慶的第四任丈夫,是今年71歲的美國華裔商人王曉玉,據傳兩人今天在舊金山舉辦婚禮,擇期在香港辦結婚派對,而且王曉玉追了劉曉慶20年,才抱得佳人歸,其實劉曉慶的情史豐富,談過七段情,結了四次婚,最著名的就是與導演姜文的這一段。

電影芙蓉鎮(1986):「我們有孩子了,真的。」

1986年,兩人合拍這部電影結緣,之後同居相處三年,最後因為個性問題,分手收場,接著劉曉慶又曾傳出,與小他20歲的經紀人易綱交往,但遭否認,向來都是話題人物的劉曉慶,除了感情外,年齡也是個謎,外傳她證件是1955年出生,今年57歲,但也有人說,她其實是1950年生,已經62歲。

劉曉慶(2012):「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對自己容貌作主的權利,只不過一定要慎重。」

尤其外表越來越年輕,時常遭質疑整形,不過劉曉慶從沒承認,這回再傳婚訊,據了解,劉曉慶已認定王曉玉就是最後歸宿,雖然王曉玉也結過婚,且小孩反對父親與劉曉慶交往,但愛得濃烈的兩人,絲毫不受影響,王曉玉還送了兩棟豪宅給劉曉慶,兩人沉浸在甜蜜愛河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曉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16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