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過天堂路 挑戰兩棲偵搜特種部隊


發佈時間:2013/08/19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21:35

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學員經歷10週魔鬼訓練,爬過「天堂路」後結訓,才能成為正港蛙人,但這只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兩棲偵搜大隊轄下三個神秘的中隊,包括特勤中隊、水中爆破中隊,以及兩棲偵搜中隊,學員想要成為其中一員,還有重重嚴苛考核及訓練等著他們。

影片口白:「台灣南部有支特種部隊,能夠執行三棲任務。」

中華民國國軍特種菁英部隊,首推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影片口白:「10週魔鬼訓練,啊、啊什麼!挑戰個人極限,目標是天堂路!」

通過天堂路的嚴苛挑戰,學員終於成為真正蛙人,但是學習可是還沒真正結束,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旗下有三個中隊,這些部隊的成員,就是從這群蛙人學員裡再精挑細選。

影片口白:「絕少曝光、非常神秘,俗稱黑衣部隊的特勤中隊。」

特勤中隊是負起台灣南部反劫持、反恐、反劫船任務,以及山地作戰的先鋒,這個中隊向來以打擊快狠準聞名,快速打擊敵人、迅速離開現場。影片口白:「趴下、安全,找掩護、伏擊!」

每一位隊員都被要求能夠獨力作戰,特勤中隊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的三大主力之一。影片口白:「兩棲偵搜大隊另一個中隊,早年接受美國水中爆破大隊指導,他們是兇狠的海狼,執行的任務與危險劃上等號。」

第二支特種部隊是海狼部隊,戰技嫡傳來自知名美國水中爆破大隊,特色是水裡來、火裡去。影片口白:「清除水中障礙物,為部隊開出航道。」

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海狼部隊是國軍第一支具備三棲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海狼的成員個個體魄強健、驍勇善戰,而部隊的成員,也是從蛙人學員再上一層樓的進階版。

鳴笛出海下潛,這是國軍的潛艇部隊,當中還有兩棲偵搜大隊的另一個中隊。影片口白:「俗稱蛙人或水鬼的偵搜中隊,也具有三棲作戰能力。」

要是戰爭開打,兩棲蛙人是國軍最先投射到敵方的部隊,而這支部隊的成敗,攸關整個作戰的成敗。影片口白:「注意、著裝!」

這三支特種部隊,平常全部在海軍最大的左營基地裡頭密集訓練,在海軍年度演習訓練,外界終於有機會揭開中華民國最精銳的兩棲偵搜部隊,神秘的面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5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