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潛規則」 不肖人士誘騙圓夢少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9:00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陪吃、陪過夜的傳言沒停過,這種情況不分台日韓,像是日本當紅偶像AKB48、早安少女組都曾經傳出陪金主吃飯上賓館,韓國更傳出有女星受不了而輕生,在台灣更有不肖人士趁機利誘懷有星夢的少女,以演藝圈潛規則為由,邀不懂事的女孩加入拜金行列,甚至有時有毒品來控制他們。

節目片段:「她自己為了要跟…她自己爬上老闆的床,跟老闆在一起之後,回來跟台灣的經紀人解約。」

藝人巧巧上節目爆料,女星林韋伶為了紅,曾經在南韓陪經紀公司老闆睡覺,2人一氣之下鬧上法院。

性感女神徐至琦也曾被週刊爆料陪吃、陪睡,甚至還有價碼。藝人徐至琦(2012.07):「如果說真的啦,照他所講的就是發生關係,然後1、2個小時就可以賺10幾萬元,那這樣子我何必要拋頭露臉?」

強調絕非事實,但這樣的傳聞卻時常在演藝圈傳出,甚至有不肖的經紀公司掛羊頭賣狗肉,明明開的是傳播公司找傳播妹,卻被騙一些想踏入銀河的年輕美眉下海。

據了解,這一類的公司多半會以演藝圈潛規則為由,利誘不懂事的女孩加入拜金行列,要你陪吃飯,拿3-5萬車馬費,說想出人頭地就得陪睡,狠一點的甚至用毒品控制。

而這種的狀況不只台灣,鄰近的日本、韓國也一樣,日本的早安少女組或AKB48,其中都有成員被報導陪公司大老闆或金主吃飯,或者到賓館過夜,2011年韓國女星張子妍,也傳出因為一直被經紀公司逼迫陪酒、陪睡,想不開輕生,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誘惑多、潛規則也多,也給了不肖人士有機會騙懷有明星夢的年輕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