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盲胞! 鴛鴦大盜假按摩、真竊錢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7:53

鴛鴦大盜缺錢,竟欺負盲人!新北市一名鄒姓女子當時正埋頭努力工作,替上門的莊姓女子按摩,沒想到與她同行的男友,竟悄悄繞到後方的抽屜,將裡頭的1萬7千多元,全數摸走,幸好被害人靠著良好的聽力,察覺不對勁,10分鐘後就立即發現遭竊,打電話報警,失竊的財物通通失而復得。

鄒姓女子點著賺來的辛苦錢,還好警察幫忙找回來了,總共17300元,全部沒少,連盲人手錶也回到自己身邊,眼睛全盲的鄒姓女子18日晚上,在中和景平路上的按摩館工作,沒想到卻碰上鴛鴦大盜。

被害人鄒姓女子:「他進來就開電視,開電視的聲音,那因為我們是看不到的,就聽到聲音,我就問我們同事說,你有沒有看到那個客人走到後面去?」

欺負盲人按摩師傅看不見,趁機打開抽屜把錢摸走,總是相信人心善良的鄒姓女子,靠著良好的聽力發現不對勁,果真10分鐘後,就發現錢通通不見。新北市中和一分局偵查隊長楊宗昆:「在按摩店裡面四處走動,趁機竊取財物。」

和朋友合夥經營盲人按摩,每個月還要付租金,10幾年下來,做的幾乎都是熟客生意,月入僅1萬多元,由於小本經營也沒有多僱用其他員工,一直以來都沒碰上壞人,但這次鄒姓女子真的怕了,錢回來了,但是相信人性本善的心,卻回不來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37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