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迷信! 白龍王、黃大仙各有擁護者


發佈時間:2013/08/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2:55

白龍王病逝,震驚港台演藝圈,其實白龍王這30幾年來,就是靠港星撐起他的傳奇故事,在香港,老中青三代都迷白龍王,每個去見過他的人據說都大好,除了白龍王之外,黃大仙廟、命理鐵嘴蘇民峰,也都有人推崇,港星向來迷信,但這一切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就看個人怎麼解讀了。

港星曾志偉:「30年來,他也是師父、也是好朋友,他教導了我們很多東西。」

心中最敬愛的師父走了,港星曾志偉第一時間排開工作,飛到泰國,慰問家屬,與白龍王夫人相擁而泣,無間道導演劉偉強更是第一個趕到泰國,畢竟白龍王對他跟很多港星來說,除了是精神寄託,也像慈父,本名周欽南的白龍王,1937年生於廣東潮州,據傳原本是電器維修技工,40歲那年,夢見白龍王對他弘法,此後改變他的一生,由於是廣東人,他的傳奇的故事就是由香港藝人帶起。

包括劉德華、梁朝偉、黎明,更早一點成龍、王晶,都是他的信徒,一傳十、十傳百,香港藝人前仆後繼都飛去見白龍王,間接影響從台灣到香港發展的藝人舒淇、任賢齊。

藝人陳曉東:「這個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說了。」

13年前跟白龍王結緣的陳曉東,13年來每年都會去找白龍王,如今白龍王病逝,對他的弟子而言除了失去心靈導師,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找誰解惑,畢竟香港非常迷信,特別是演藝圈,黃大仙廟、命理鐵嘴蘇民峰,都有港星推崇。

10年前蘇民峰就曾預言 ,演藝圈名字有「木」的藝人,可能要小心,後來張國榮和梅豔芳相繼過世,讓蘇民峰從此擁有更多信徒,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前分分合合多次,據傳2009年劉嘉玲還曾經過高人指點擺陣,斬梁朝偉跟張曼玉桃花。

更猛的就屬種生基,人活著卻有墳墓,主要是象徵改運重生,當年謝霆鋒開車肇逃,傳言媽媽狄波拉,就是為他種生基,結果只罰勞役,演藝事業更如日中天,港星向來迷信,白龍王只是其中之一,這一切是不是真有那麼神?還是老話一句,信者恆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