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能高越嶺道 車友墜200米深谷

記者 劉德芸 黃茂松 / 攝影 江俊彥 中-彰-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2:20

南投2起自行車登山意外造成2人喪命,知名體操教練高明峰挑戰合歡山-武嶺路段下坡時,疑似失控撞上山壁,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另外,在登山界有「高速公路」之稱的能高越嶺道也發生車友墜谷意外,58歲男子楊滄派,連人帶車摔落200多公尺的山谷,當場死亡。

能高越嶺道地勢險峻,經過多次颱風和山崩,路段經常坍方,一邊是崩落的碎石堆,一邊是懸崖峭壁,這條登山界的「高速公路」,卻是單車界的「終極路線」。車友:「喔!你有怎麼樣嗎?喔!」

路面只有2個人寬,加上海拔高容易缺氧,騎單車重心不穩恐怕直接摔下山谷,18日就發生意外。

彰化聯合登山車隊一行17人挑戰能高越嶺道,折返時,車友楊滄派在9.8公里處木棧道,連人帶車摔落200多公尺深的山谷。楊滄派二哥:「派出所所長就說,這光用走的就很困難了,騎單車上去要有很好的體力才有辦法騎上去。」

楊家4個兄弟都熱愛騎單車,號稱「楊家將」,沒想到,楊滄派會因為單車喪命.無獨有偶,在熱門的合歡山-武嶺段也發生自行車意外。

知名體操教練高明峰,17日參加武嶺挑戰賽,在合歡山公路下坡路段,疑似失控撞上山壁,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臉書上學生PO出影片,懷念恩師。

課堂上玩體操遊戲,和學生互動熱絡,笑聲不斷,學生課外練習,46歲的高明峰,穿西裝路過,親自示範高難度540度轉體動作,高明峰指導過不少體操國手,人緣好很受歡迎,不幸摔車死亡,師生都相當悲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44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