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姊姊!5歲女童帶弟弟 走4公里找媽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陳韋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12:22

桃園一名5歲的女童和兩名雙胞胎弟弟,因為調皮被爸爸責罵,小姐弟竟然徒步走了將近4公里路,要去找已經和父親離婚的媽媽,幸好途中被巡邏員警發現,看到他們3個渾身髒兮兮,趕緊將小姐弟帶回警局,當員警問到「怎麼這麼大膽出門」,小女童還天真的回答,「我是姊姊,會保護弟弟」。

監視器看到一名員警走進來,身旁跟著3位小朋友,小朋友渾身髒兮兮,滿身大汗,原來他們是要去找媽媽,5歲姊姊和兩名3歲雙胞胎弟弟都餓壞了,拿到員警買來的牛奶麵包,三兩下馬上大口吃完。

員警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姊弟3人父母離異,平時與父親住在八德市興豐路上,前天被爸爸責罵之後,姊姊竟然帶著弟弟要走去找媽媽,從下午3點一直走,直到晚上8點,才在大溪公園路被民眾發現通報警方,姊弟3人走了5個小時,將近4公里遠。

桃園圳頂派出所員警朱慶章:「一開始講不清楚,有同事先去買麵包牛奶給他們,先安撫他們情緒,後來有問出小朋友的名字,我們就去查證他的年籍資料。」

小朋友天真無邪,還向警方說「我是姊姊,會保護弟弟」,而且過馬路,已經知道要走紅綠燈,而小姊弟的父親發現孩子不見,匆忙趕到派出所報案,才發現姊弟已經被帶回警局,但小姐弟一直不斷要求見媽媽,員警一開始還擔心是家暴案件,後來等媽媽到場了解原因,這才又親自護送小姐弟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15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