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系恐影響受教權 育達學生群抗議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爆發廢系抗議!原因在於財經學院3個系所,連續3年新生註冊率不到7成,明年恐怕要廢系,如此一來,學生擔心影響受教權,在校園內抗議,也一度和校方人員溝通協調;但學生認為,校方根本沒把他們的話聽進去,情緒很激動。

育達學生:「你有把我們的話聽進去嗎?」主秘李義祥:「當然有啊。」育達學生:「那為什麼要重覆禮拜一跟禮拜五講過的話,我們不要這些。」

學生和校方人員,在辦公室裡開廢系協調會,但現場氣氛很火爆。育達學生:「我們一起來改善招生問題,而不是說停(招)就停(招),我們努力在考試,你們卻努力要廢系,這是什麼態度。」

在場的都是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財經學院學生,他們得知校方在102學年度,一次要停招財經法律系、國際商務系,以及財務資訊與金融系等3個系所,學生擔心萬一停招,老師也沒了,部分課程沒得選修,該怎麼辦?

育達學生:「校方說因為成本太高,要廢掉我們的舊系,那要一直開新系賺錢嗎?」

學生集體連署,反對停招廢系,甚至高舉「欺壓學生權益,無視受教權」的海報,在校園內抗議。

但校方表示,廢系考量,是因為財經學院3個系所,已經連續3年,新生註冊率達不到7成,一到四年級人數,98年還有1200多人,100年變成653人,大幅下滑,為了維持校務運作,只好停招並轉型,學生儘管向校方表達強烈抗議,但目前雙方沒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育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