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在排隊」 松菸靠文創3天吸15萬客

記者 汪倩如 洪彩綸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8:54

這個週末很多人忙著排隊,因為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注入新血,多了一個新商場,裡頭不只有吹玻璃、燒陶土的工藝工廠,還有排隊名店,就算是非用餐時間,逛街民眾買麵包、吃拉麵、買飲料通通要排隊,至少得等半小時,店家加派人手,幾乎也忙不過來,開幕3天至少有15萬人湧進這個文創園區。

TVBS記者洪彩綸:「這裡是松山菸廠文創園區,裡頭多了一個新商場,開幕才2天吸引超過10萬人潮。」

1、2樓手扶梯定點5分鐘,超過400人次搭乘,一下樓就看到排隊人潮。麵包店員:「開放10位貴賓入場選購喔!」

一次10個人,店員控制進場人數,算一算,排隊人龍超過50公尺,大家邊等邊往裡頭瞧,全都為了這個第一家揮軍北上的吳寶春麵包。

民眾:「不用跑到高雄,台北就有,(排20分鐘)搭高鐵也沒這麼快。」

不只一家店,美食區滿滿都是人。拉麵店員:「師傅,還要9碗麵。」

幾乎要忙不過來,下午2點多,早過了用餐時間,想吃日本拉麵還得排隊等上半小時,有吃還有得玩。

敲敲打打,百貨商場也有金工教學,另一邊好多人圍成一圈,伸長脖子、舉高相機,這可不是要看最夯的貓熊,工廠直接搬進商場,師傅吹玻璃、燒陶土,賣的是互動體驗,玻璃反而成了附屬產品。

民眾:「想要親身體驗看看,就是比較想要自己親手下去做的感覺。」

幾乎可以用萬頭鑽動來形容,7000多坪的空間,假日一天擠進5萬人次,逛商場、泡書店,裡頭還有電影院,人潮流動像錢潮滾滾來,菸廠舊倉庫加入商場新鄰居,人潮多3倍,出現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菸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1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