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椰葉墜校外 車凹洞運將索賠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13:26

颱風天愛車被樹砸,卻等不到賠償,上個月12日,也就是蘇力颱風襲台的前一天,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把車停在泰山高中的圍牆旁,當時強勁風勢吹落了校內的椰子樹枝葉,不偏不倚砸中他的愛車車頂,維修費得花上1萬多元,決定向校方求償,但他指控,對方一再拖延,態度消極,對此,校方表示,將會再協調賠償費用。

蘇力颱風前一天,7月11日,新北市各區颳起強風,泰山這裡也不例外,當時運將陳先生,把愛車停在住家附近泰山高中的圍牆旁,沒想到中午時突然一陣大風,讓校內種的椰子樹劇烈搖晃,枝葉應聲被吹落,不偏不倚砸中陳先生的愛車車頂。

投訴人陳先生:「這個是刮痕啦!凹的地方在這邊啦!」

指著凹陷的鈑金、刮痕,陳先生好心疼,當時掉下的椰子樹枝,幾乎跟他的車身一樣長,找來保養廠估價,維修費得花上1萬多元,向學校求償,對方只派人拍照後,就沒下文。

投訴人陳先生:「都沒有跟我聯絡,後來有跟我聯絡之後,說還要再講。」

如今又有颱風來,他卻還沒獲得賠償,直批校方態度消極,泰山高中則回應,下星期將與對方協調賠償費用,只是對陳先生來說,愛車被砸已經夠倒楣了,漫長的求償等待,更讓他一肚子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1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