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帆船造型光雕橋 串起千頃河濱綠地


發佈時間:2013/08/17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21:50

台灣的居家生活環境,也能像歐美國家那樣悠閒,第一次有建商用都市宏觀的角度規畫了水岸住宅,大方斥資3億打造新店溪左岸的光雕橋,這座橋不但造型像帆船一樣有特色,更重要的它連接起1300公頃的河濱綠地。

綿延不絕的綠地,還有180公里的自行車道,伴隨著夕陽西下,這是中和新店溪的左岸景觀,模擬歐美生活的悠閒,打造的親水住宅區,直接連接到河濱綠地,其中最亮眼的是這座造型像帆船的光雕橋。

建商副總夏念祖:「請到建築大師李祖原先生,他用一個漂亮的帆船造型去設計這個陸橋,除了白天造型很漂亮之外,我們在夜間的部分,也請到袁宗南先生去做燈光設計。」

斥資3億就是要連接起廣達1300公頃的河濱綠地,10年來已經成功買賣3次房子的藝人張鳳書就說,房子除了地點之外,最重要的是棟距要夠寬,能夠輕鬆拉開窗簾,也能和小孩一起有運動空間。

藝人張鳳書:「河濱的區域很多、很長,而且都建設得很好,每一段河濱都有很好的運動空間,像我有家有小孩、有寵物的人,就需要這樣的空間帶小孩運動。」

燈光變換和天上的雲彩交融,美不勝收,也讓新北市多了一個新地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5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