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變貴婦」 李珍妮周旋台北名人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坦承有私生女,而外遇對象就是社交貴婦李珍妮,但除了宣明智,開發金副總吳春台也被爆出和李珍妮有過一段情,還為此驗DNA,搶著當李珍妮孩子的爸爸;雖然李珍妮透過助理強調,和吳春台只是朋友,她的名字一再跟大老闆扯上關係,第一次上版面就是傳出力晶董座黃崇仁,當年把古董字畫登記在她名下,短短5、6年內,李珍妮先搬進帝寶,又連續開了幾家服飾店,再拿下國外品牌的代理權,除了人脈廣,背後有沒有人金援,引發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名媛李珍妮:「4年前交往的。」主持人:「他是什麼身分?送一個鑽石?」李珍妮:「他也是個老闆,他是開那個金融業相關的。」

和聯電榮譽副董未婚生女的李珍妮,當初在節目上的一番話,難道指的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雖然分手了,但手指上3克拉的粉紅大鑽戒,價值在千萬上下,也說明了這位社交貴婦平常來往的對象,非富即貴。李珍妮(2009.2.25):「我就是採購啊,我最喜歡的。」

在鏡頭前換上華麗服裝,舉手投足充滿自信,不像年輕女生的青澀,或許就是這股熟女的氣質,讓大老闆們紛紛暈船,除了夾在宣明智和吳春台中間,一度還得驗DNA,才知道女兒的爸爸是誰,力晶董座黃崇仁也曾傳出和李珍妮走得近,甚至透露內線交易訊息,可見交情匪淺。李珍妮(2004.5.8):「光是勤儉,不可能讓你變千萬富翁。」

台北的社交名媛圈就盛傳,以李珍妮的背景和工作資歷,突然能住進帝寶,在3年內展店5家服飾店,還做起品牌代理,背後應該有金主撒銀彈。專櫃小姐:「我們的鑽,都是施華洛世奇的。」

光看李珍妮的專櫃,高跟鞋不少價位超過萬元,部分高檔服飾沒有2萬元更買不下來,而展示的照片更是個個有來頭,除了藝人小S、劉真、王心凌,還有連勝文太太蔡依珊的姊姊蔡依倫,跟她先生前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也都有往來,而李珍妮的神秘面紗,似乎也隨著未婚生女曝光,漸漸被揭開。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宣明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46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