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流血衝突 記者連線目擊民眾中槍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4:18

埃及爆發大規模血腥鎮壓,而當地時間週五,支持穆西的群眾,又在開羅當地發起「憤怒的星期五」街頭示威,各地流血衝突不斷,槍聲四起,也讓在第一線採訪的記者身處險境,就有CNN記者在連線時,突然聽到槍聲,當場就有民眾中槍,被抬上摩托車送醫,當然也有情緒激動的民眾,衝上攝影機前「搶鏡」,要表達立場。

CNN記者:「目擊者說有大約20組武裝警力,封鎖這個區域。」

埃及爆發血腥衝突,CNN記者第一線採訪,突然槍聲大作。CNN記者:「現在那裡又有槍聲了!快走!」

這時記者後方的群眾一陣騷動,因為當場就有民眾被子彈擊中,受傷倒地。CNN記者:「我想我們應該要離開了,不過現在看到,那邊有一個傷者,好的,我們可以繼續,我們去看發生什麼事了。」

傷者被民眾抬上摩托車,準備送醫,現場的混亂還沒結束,沒想到又有人中彈倒地。CNN記者:「我們又有另一個人,他可能已經受傷倒在地上。」

記者前線採訪,身處險境,除了得穿上防彈背心,隨時還要注意四周情況,一旦有危險,連線還可能隨時中斷。CNN記者:「這個是…好的!」

埃及爆發軍政府血腥鎮壓,至今已經有4名記者在採訪中不幸罹難,支持穆西的群眾,當地時間週五更發起大規模示威,街頭衝突不斷上演,有民眾目睹槍擊,相當驚恐,更有人把握機會「搶鏡」,要表達立場。

民眾:「有人在高樓,我們沒辦法看清楚他們,但我們有聽到槍聲,都是從高樓,從這邊,還有這邊。」

面對槍聲,還有情緒失控的民眾,記者冒著生命危險深入動盪地區,把第一手消息,全球放送,但危機,似乎也如影隨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埃及#鎮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43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