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低壓掀高浪!墾丁插紅旗 遊客照玩水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2:00

距離台灣東方海面300公里左右的熱帶低氣壓,儘管還沒有成形颱風,不過已經讓南部海域風浪不小,這幾天墾丁地區沙灘就已經插了紅旗,警告遊客禁止游泳,不過遊客仍是照樣下水,至於東港上午也發生有漁民出海捕魚,風浪大把船打翻,最後得靠海巡救援。

颱風還沒來,不過墾丁海浪已經波濤洶湧,岸邊也插上紅旗,只是沙灘上有的遊客,仍是照樣玩水。記者:「今天浪大嗎?」遊客:「蠻大的。」

救生員vs.員工:「插紅旗是警戒,告訴客人下水要小心。」

就算插了紅旗,海灘上活動仍是照常,連水上摩托車也是在大浪中馳騁,讓人看了捏把冷汗,不只如此,還有瞬間8級陣風,也讓一早漁民出海船就翻了。海巡隊員:「岸巡人員請發2套救生衣。」

2名漁民坐在翻肚的膠筏上,豎著船槳等待救援,原來2人是趁著颱風侵台前,今天清晨趕快出海捕魚,結果風浪大,才出海不久就翻船。漁民:「船才一開出去,結果整個就翻過去。」

還好2人平安的被救起,沒有大礙,只是熱低壓接近台灣,就算還是豔陽高照,不過南部海域風強浪大,遊客得要多加小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