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秋晚禁奢 演出名單減少A咖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7 11:16

大陸廣電總局頒布禁奢令,影響不少大陸衛視取消中秋節晚會,但央視秋晚照常舉行,只不過過去常見的歌壇A咖,第一波表演名單卻看不到名字,像是去年有演出的蔡依林、蕭敬騰、張韶涵沒在上面,台港明星只有連續唱8年的費玉清、莫文蔚,也讓外界好奇禁奢令是不是也影響到大咖歌手的荷包。

歌手蔡依林(2012.09.30):「Wake up!你是大藝術家,你沒有那麼愛他。」

這是去年蔡依林在央視中秋節晚會上的表演,當時正值發片搶曝光宣傳,以176萬友情價演出,當時卡司還有蕭敬騰。歌手蕭敬騰(2012.09.30):「輕輕柔柔的想念,在單戀的季節。」

沒得商量,1首歌就是280萬,其他包括張韶涵等歌手通通到齊,但今年央視公布秋晚第一波表演名單,台港明星只有連續唱8年的他依舊屹立不倒。歌手費玉清(2012.09.30):「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

小哥費玉清,每到秋晚都四處趕場,其他歌手還有莫文蔚,引發外界好奇,難道是受到大陸廣電總局禁奢令,歌壇A咖中箭落馬?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可能我們就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可能因為我們參加的一些活動,都是當地的一些節慶(必要性)的活動,暫時還沒有(受影響)。」

蔡依林也表示,已經接下別場中秋晚會,張韶涵籌備自有品牌,羅志祥則忙著閉關錄製十月新專輯,大陸禁奢令影響,其他好幾省的衛視,也都不打算辦秋晚了,歌壇A咖都說沒有影響,但大陸大型秋晚活動減少是事實,會不會受影響恐怕還是有變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禁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4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