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兵求救」效應 憲兵帶隊樂園紓壓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8:13

洪仲丘事件爆發後,不少基層國軍弟兄壓力不小,上星期還有一名憲兵失控崩潰,衝到媒體前說有人要殺他,就怕類似事件重演,隔天泰山憲訓中心有單位長官趁著休假,帶憲兵一起到水上樂園釋放壓力,國防部也在安排要辦團康活動,帶阿兵哥去風景區、遊樂園走走。

TVBS記者陳乃瑜:「就怕又有人情緒失控,泰山憲訓中心有單位幹部把憲兵弟兄通通帶到這裡,紓解壓力也降降火氣。」

要讓阿兵哥像這樣從頭涼到腳底,徹底釋放壓力,有國軍單位長官帶隊,利用休假日一起到水上樂園。

業者林玉芬:「他們一群人大概就是比較拘謹一點,但是臉上是充滿笑的啦,穿著最主要我們會注意到他們,我們會注意到就是說,因為他們的泳褲、服裝都一樣。」

畢竟是跟軍中弟兄一起來,難免有點放不開,像這樣玩一天真的有效嗎?民眾:「這樣玩玩水,好像沒什麼幫助,除了紓發壓力以外,也有助於跟(長官同袍)之間的關係。」

帶阿兵哥出遊釋放壓力,時間點選在洪案過後,就是擔心阿兵哥放聲叫出來的不是歡笑聲。北軍檢憲兵(2013.8.9):「他們要殺我。」記者:「為什麼?」憲兵:「我不知道。」

壓力大到崩潰,上星期五這名在北軍檢服役的憲兵突然衝到大門口,隔著鐵門對現場媒體大呼小叫求救,住院觀察後,院方還在評估身心狀況,可能會讓他辦理驗退。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政戰局已經有在規劃一些活動,用週末假日到一些風景區去疏散身心。」

除了到風景區、遊樂區辦團康活動,軍方也加強宣導,鼓勵弟兄多參加慢跑、鐵人3項,甚至像Color run這樣的活動,洪案延燒,也讓國防部對國軍心理健康不敢不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00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