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權糾紛率百街友圍飯店 商務客快閃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3

因為產權問題引發爭議,竟找來上百名街友癱瘓飯店運作,高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出示上個月購買人道國際酒店建物和土地證明,表示自己是新的地主,指控舊的經營者還霸占的飯店不還,上午率眾要到店口前抗議,還說要讓遊民住進去,也讓許多上門消費的客人紛紛走避。

員工vs.遊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進飯店吃飯,還得經過2排人牆一一過濾,還有這一頭外籍商務客也匆匆從飯店離開,不管是住房客還是來用餐的全都面露驚恐。記者:「你知道在抗議什麼嗎?」遊客:「不知道,不好意思。」記者:「在抗議什麼?」遊客:「我不知道。」

一走出飯店全快閃離開,就是怕被掃到颱風尾,原來飯店外頭一度被街友包圍,還有百人一起替飯店普渡。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祈求可以討回飯店和土地,好不好?」

率眾街友癱瘓飯店的就是他,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出示人道國際酒店的土地產權和建物產權,表示今年7月20日就已經從地主買下人道國際酒店的建物,批對方是海蟑螂,強佔不走。

莊連豪:「這間土地14筆,還有包括裡頭的動產我全都拿下來。」人道國際酒店員工:「如果真的是你的,請去法院強制執行。」

其實這名抗議天王莊連豪,2004年為了鴻海進駐軟科,帶頭和街友大動作抗議,2006年也因為與漢來因為買禮券產生糾紛,也動員街友在百貨前抬棺抗議,如今又因為飯店產權抗議又多一樁,不過動員的永遠都是同一批街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