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鏡照遭亂用 偶像劇罵「恐龍妹」傷人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2:59

素人試鏡照卻被偶像劇組當成負面教材使用,大二的小萍,3年前到傳播公司試鏡拍照,沒想到由藝人李沛旭和高宇蓁主演的偶像劇組,卻擅自使用她的試鏡照,劇中演員還衝著照片大喊「這個恐龍妹是誰啊」,讓她實在很受傷,劇組不僅可能侵犯肖像權,恐怕也涉及公然污辱。

偶像劇片段:「這個恐龍妹是誰啊?這個,16歲的我。」

拿出小時候的照片,安慰劇中身材同樣肉肉的阿喜,不過台詞卻驚呼「這個恐龍妹是誰啊」,讓照片中的本尊實在很受傷。當事人小萍:「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的照片去說那種話,因為那3個字,我連自己的朋友提,我都會很生氣,何況是在大家的面前。」

難過哽咽,沒想到3年前去試鏡應徵演員拍的照片,卻被偶像劇組擅自使用,還衝著照片說她是恐龍妹,大二的小萍看到電視才發現,自己照片竟然成了「負面教材」,不僅人身攻擊,還涉及侵犯肖像權,因為當初和拍照時,和傳播公司簽約說,照片只限用於廠商或製作單位推薦選角用。

當事人小萍:「這次曝光就算了,而且還是這種字眼,然後已經不是身邊的朋友知道而已,就是連不是很熟的人,都會跟我說,裡面的人是不是我,這對我來說非常的困擾。」

電視劇播出後,小萍心情低落,由議員李新和律師陪同出面,指責劇組傷人,傳播公司撇清,當初並不知道劇組索取照片要如何使用,而偶像劇製作單位則表示,還要再了解情況,只是在電視上說人家是恐龍妹,也已經涉及公然汙辱,未來可能對劇組提告。

#污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63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