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臍帶血救女受阻 珣珣媽怨業務「畫大餅」


發佈時間:2013/08/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2:56

今年初車禍受傷癱瘓的珣珣好不容易病情穩定,沒想到媽媽最近又受到嚴重打擊,原來他們打算拿3年前幫珣珣存的臍帶血請醫院進行幹細胞注射,希望讓癱瘓的珣珣能正常活動,由於是全國首例,沒想到向衛生福利部申請時,卻被以技術不成熟,法令不允許否決,也讓媽媽心碎還認為被臍帶血公司騙了。

珣珣媽媽:「睡覺。」珣珣:「不要。」

媽媽哄睡覺,珣珣還能俏皮的頂嘴和挑眉做鬼臉,這是車禍癱瘓的3歲珣珣,媽媽200多個日子紀錄寶貝女兒的復健過程,小小身體還得插著氣切管,讓人看不忍心,不過上個月,珣珣媽才打算將3年前替珣珣購買來臍帶血替女兒做神經修復手術,結果卻遭到衛福部回絕。珣珣媽媽:「騙我們這些無知老百姓,因為給孩子這份儲存是對孩子的一份保險和一份保障。」

原來珣珣的媽媽,6月底找上醫院,想替珣珣做脊髓注射幹細胞手術,由於手術是全國首例,遭到衛生福利部,以技術不成熟,法令不允許否決。珣珣媽媽:「拿出這個錢幫孩子買這個東西,就是希望以後可以用得到,那用不到的東西,政府怎麼可以讓它(臍帶血銀行)賣?」

醫生:「現在都在研究階段,技術都還沒成熟。」

從臍帶血銀行的手冊裡也記載目前臍帶血只能用在治療地中海性貧血,以及血液腫瘤和血液疾病,其他神經修復、皮膚再生或是器官再造,技術都不可行,法令也不容許。

業務行銷過程畫出大餅,讓新手爸媽掏錢以為買份保障,竟是在急用時被打回票,更讓珣珣媽媽救女的心願又再度受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臍帶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3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