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2萬保1萬」保費溢收萬元 感覺差


發佈時間:2012/06/2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車的民眾可要注意了!因為宜蘭有一名謝先生託朋友買車,明明車商收了2萬5的保費,但日前調出保險單據,才發現業者超收1萬多元的保費,讓他好生氣,向消保官申訴。

拿著保險單據,謝先生好生氣,沒想到開開心心買輛車,卻讓他變成待宰肥羊。

仔細看,合約上載明領牌費17000元,保險費24500元,但實際交車後,領牌費收據只有15724,保單更誇張,24500變成13253元,讓他不禁要問消失的1萬多元跑到那裡去?

原來是車主謝先生委託朋友買車,把4萬多元領牌費和保險金拿給朋友轉交車商,但車商卻表示只拿到3萬元,因此保費才出現落差,協調後,謝先生的友人補足原本的1萬3,車商也將保單內容提升,才了結這檔事。

謝先生:「金額不一樣,他跟我收2萬5,怎麼給我報1萬3千多。」

不過由於協調會上,身為第三方的友人並未出面,因此實情如何不得而知,但消保官也強調最好不要透過第三人購車,買車時也得注意看車輛價金內,是否包括稅金或領牌其他規費,花點時間看清楚合約,以免開開心心買車,卻遇到糾紛,受一肚子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2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