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遊歐出車禍 旅客憶當時難掩驚恐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劉若媺 挪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2:30

台灣旅行團在挪威發生車禍,造成台灣旅客1死7人輕重傷,當地媒體也非常關注,而此時卻傳出,有受傷的台灣旅客護照遭到扣押,必須延後返台,因為他們被留下來當證人,協助調查。

捲起褲管,吳太太忍不住掉下了眼淚。旅客吳太太:「你看我的膝蓋,這麼可憐,我的膝蓋一大片瘀青,真的我膝蓋一大片瘀青,那時真的我們不曉得要怎麼辦,因為我弟弟臉都是血,我也很痛,我弟流血,他的臉也是一樣。」

回想起車禍發生的那一刻簡直是人間煉獄,全團23人,有人血肉模糊,有人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當場死亡,而意外現場就是這一條著名的精靈公路。

TVBS資深記者錢怡君:「前往美麗峽灣的道路,就是這麼狹小,會車非常困難,而車禍很可能就是這樣發生的。」

拿出一張張的照片,這已經是傷口處理好的情況,全團大部分團員現在已經轉機德國,準備回台灣,只剩下這一家四口在旅行社要求下,協助警方調查留在當地。

台灣遊客吳太太:「昨天問的那個警察,我有問他我說,你要問我們什麼筆錄,我們是受害者耶,他說我只是要問你們車禍的過程,我說那會不會扣留我們,他說你要老實講。」

經過協調吳太太,一家可望在16日下午也離開這個傷心地。TVBS資深記者錢怡君:「你可以看到我手上這份報紙,當地人都在議論紛紛,甚至還有人拿起了鮮花蠟燭,來到出事地點獻上致哀之意,很多人都在談論說,為什麼這條路其實可以會車,卻造成了這麼慘重的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