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師拿假蟑螂嚇童 PO網炫耀:愛尖叫聲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5 12:19

台中一名幼稚園女老師,拿學生帶的假蟑螂,丟向班上一名女童在看的故事書上,當晚還把假蟑螂照片PO上臉書炫耀,留言「今天上班真開心,我愛尖叫聲」,更誇張的是,女童的媽媽隔天詢問園方,吳姓女老師還傳簡訊辯稱,假蟑螂是學生丟的,張媽媽氣得大罵老師太誇張,女兒嚇到都不敢去上學了。

張媽媽:「我們是要到學校去受教育,不是去學校受驚嚇。」

張媽媽越說越氣憤,唸大班的女兒,在幼稚園看故事書,老師卻拿假蟑螂嚇她,女兒怕到晚上不敢睡覺,甚至連續一星期不敢去上課。張媽媽:「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唸故事書,老師是坐在她的對面,老師就把蟑螂丟向她的課本。」

吳姓女老師故意拿假蟑螂嚇學生,更誇張的是還拍下蟑螂照片,PO上臉書炫耀,留言寫下「今天上班真開心,我愛尖叫聲」,事情爆發,老師傳了一封道歉簡訊解釋,說是其他小朋友,拿蟑螂去嚇女童,自己也請小朋友道歉,但明顯是在狡辯。

吳姓女幼稚園老師:「我的桌子就這麼大,她的故事書就這麼大,我就放在這邊,我就放在這邊照相,我不是放在她故事書上,是放在我桌上。」

張媽媽:「甚至於把我的小孩子叫到旁邊,威脅我的小孩子,恐嚇我的小孩子說,是我的小孩在說謊,等到園長跟主任來了以後,園方先道歉,老師才跟著道歉。」

幼稚園園長表示,吳姓女老師已經離職,強調是老師個人行為,未來聘僱幼保人員,會更加謹慎,不過為人師表,拿假蟑螂嚇學生,已經在女童心中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87

0.1369